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私设】乐乐侠的弱点

童年无限大:

设定          
         *乐乐侠是正义之力复制了摩乐乐的基因创造的(没错,不要正义之魂大叔了hhhh)


         *摩乐乐有点依赖乐乐侠,但努力着要成为和乐乐侠一样的英雄


         *乐乐侠只有和拉仔变身,才会穿上英雄套装,平时是有着超强力量的摩尔,变身后是会飞超强力量的摩尔英雄


         *通常拉仔都是跟摩乐乐一起玩,关键时刻,摩乐乐跑到乐乐侠身边送拉仔,听到救命摩乐乐不会晕


         *平时的乐乐侠是有人要签名但没有一群人那么严重,最多排排队


         *英雄套装是自带的,解除变身时,平常衣服不会消失,只有遇到强力的敌人耗完体力才会光屁股,平时都是摩乐乐跑过去拿衣服救场
——————————


    这里是兔兔记者!这一回我们收到了粉丝的来信,是关于乐乐侠的弱点的,对方表明自己想要知道,于是拜托了我们,虽然不想侵犯他人隐私,但这个问题我想大家都挺想知道的(包括我)


    所以兔兔我在上午乐乐侠打完库拉时,去询问了一下对方,下面是乐乐侠原话


——乐乐侠场合——


    “唉,弱点吗?”乐乐侠摆出了一副沉思的模样,熟练地把被库拉不幸波及到昏倒的摩乐乐背到了身上,“我是无所谓你们查找下去的啦!”


    “不过——正义的英雄是没有弱点的!”


    不等兔兔记者询问,说完话就“so”的一声就带着摩乐乐飞走了


——————————


    虽然说我确实是相信乐乐侠是没有弱点的,但只有探查下去才能知道乐乐侠是不是真的没有弱点!


    (摄影师:兔兔记者在燃烧!水!)


    哈秋!总之我们来看一下摩尔庄园乐乐侠第一大粉丝“摩乐乐”的原话


——摩乐乐场合——


    “什——乐乐侠的弱点!”摩乐乐摆出一副震惊的模样,身体不断地在颤抖,好像随时要爆发的样子


    作为记者的兔兔立刻反应过来〔有料!〕


    结果是被某个熊孩子砸了摄影机(bushi)


    “别开玩笑了!你们这是侵犯乐乐侠的隐私!”摩乐乐一个健步走到了摄影机面前,使劲地晃动镜头,“就算乐乐侠同意我也不会同意的!乐乐侠是,没有!没有——弱点!”


   〔总之!我们这期就……我的摄影机!〕


    只见镜头一倒,但又立刻被扶住了,出现了另一个摩尔的脚,“好啦,好啦,冷静点,”从声音听得出是乐乐侠,“我先把乐乐带回去啦,还是那句话,正义的英雄是没有弱点的!”


    “呜哇,乐乐侠,放开我,放开我!我要跟他们讲讲理,他们绝对是跟库拉一伙的!”


    摩乐乐在乐乐侠肩上挥舞着手臂,但被乐乐侠牢牢地禁锢着,偶尔能听见乐乐侠安慰的话语


    “他们不知道你很辛苦吗!为什么还要帮助大坏蛋,来找英雄的弱点的……”


——————————


    看完这个,我想很多人都不想再探查下去了吧,我承认我也不想再查了,摩乐乐的话确实把我的热情浇灭了……


    于是兔兔我抱着必死的决心采访了大坏蛋恶法师库拉


——库拉场合——


    “臭小鬼的弱点?”库拉用疑是嫌弃(就是嫌弃)的目光看了兔兔记者一眼,“我要知道,还会向你们寄信啊”


    〔大新闻!那封粉丝来信居然是库拉!〕


    “啧”库拉咂了一下嘴,从身上发出了强大的怨念,“原本我以为臭小鬼的弱点就是跟在臭小鬼后头跑的小鬼,我还特意乔装了一下去哄骗小鬼……”


    〔嗯嗯,我们都知道,大坏蛋恶法师库拉,不仅被摩乐乐识破,后来还用威胁这种下三滥的技术,结果乐乐侠一来——吚!〕


    库拉瞪了一眼正自说自话的兔兔记者,手中闪电噼里啪啦地响,“结果臭小鬼反而不怕我拿小鬼威胁他,反而一瞬间强化好多倍,一击就把骰子的结界弄碎,还一击就把我揍飞……是吧?”


    “乐乐大锤!”


    差点就出大事的记者团被及时赶到的乐乐侠救了,画面定格在乐乐侠一锤砸飞库拉的画面


————————


    乐乐侠太帅了!我居然还妄想寻找英雄的弱点!呜哇哇哇——现在对于粉丝的来信我们暂时不接受,抱歉了大家


   


    天空树里头,摩乐乐和乐乐侠吃着薯片,相互依偎在沙发上,拉仔在摩乐乐头上十分悠闲


    “活该,我早就说乐乐侠是没有弱点的!”对上午的事耿耿于怀的摩乐乐对着记者团落井下石到


    “如果我有弱点呢?”


    “那当然是帮助乐乐侠解决弱点啦,”摩乐乐答得十分迅速,接着转过头看着乐乐侠,“我可是将来要成为英雄!成为乐乐侠的好搭档的!”


    “……你已经是啦”


    不管手中已经掉落的薯片,乐乐侠抱住了摩乐乐就再也没撒开手。


 


    【真是不坦率呢,】拉仔早就从摩乐乐的头上跳下了地板,清理着另一位小主人的残局,【绑架小主人当然没用了】


    【另一位小主人真正害怕的是——小主人的眼泪】


    摩乐乐被绑架,乐乐侠还是会冷静思考应对的方式;但只要摩乐乐一哭,乐乐侠就完全乱了阵脚直接暴走,一个劲地直冲乱打,气势很强大但不会注意周围的小动作,这样的乐乐侠很容易被敌人打败


    【连另一位小主人自己都不清楚吧,嘛,这样最好】


    【如果让小主人知道,那小主人一定会忍着自己,那是另一位小主人最心疼的情况吧,现在这个结果最好】


    

评论

热度(990)

  1. 共8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