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卡

爬墙八爪鱼,目前沉迷小柯

许愿池的秘密【短打】

雪狼泪:

*楚路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换了个写文方式但好像并不怎么成功
*四段是一个故事,我确定,虽然四个画风
*时间不是一段,不要深究,我随意写的orz



路明非有个秘密,这是个最近他才发现的秘密。他有一对兽耳和一条兽尾,还不是传统的那种猫耳,虽然他的耳朵也是直立的那种,但当他看到自己身后那一团卷成菊花左右摇摆的尾巴时,他便隐约明白自己好像是一种犬类?


路明非并不确定混血种有没有这种表现形式,起码他在学校这么长时间还从没有接触过这方面的资料。但机智如他并没有向卡塞尔内的任何一人寻问。包括楚子航。


说到楚子航,路明非其实是有些心虚的,他们在确定关系之后,其实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但现在他身上发生这种事情,却恰巧赶在了楚子航在外执行任务。如果说发生这种事时楚子航在,他们还可以一起懵逼,但现在却只能留他一人懵逼,反倒让路明非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楚子航。


现在是12:00pm。


路明非颓然的坐在椅子上,面前的电脑屏还亮着,屏幕停留在犬科大全的页面上。


秋田犬:
……
耳朵:强健的向前直立
尾巴:卷曲程度大
……


在经历了超过百次的脑内大战后,路明非在土狗(柴犬)和皇家土狗(秋田犬)中决定了自己的品种——秋田犬。


路明非表示就算是狗,我也要当有身份的狗。


关掉电脑,爬上床,楚子航不在,他也没有温度正合适的牛奶可喝。窝在被子里的路明非此时只穿了一件上衣,并不是因为他有半裸的癖好,毕竟是和芬格尔一起住过的人,这种癖好要不得。


路明非把脸埋在枕头里,黑暗中的感官被无限放大,头顶和尾椎逐渐传来阵阵酥麻感。


老天又来了,路明非心里一阵哀嚎,真真是无fuck说。这长尾巴的过程为什么如此之漫长,感受为什么如此之清晰。如果可以他对天发誓再也不萌什么猫耳娘兔女郎了,去他大爷的兽耳设定,去他大爷的妹抖龙。


尾巴绒毛的触感无论感受多少次都无法适应,路明非打开了床头的小灯,暖橙色的灯光旭旭点燃于黑暗之中。


路明非将被子拉开一些,回头看着此时微卷的尾巴,灯光下的毛发显得温暖柔软,当然如果这不是长在自己屁股上的,他可能还会兴致勃勃的发个朋友圈什么的。


路明非不由兴奋的抖了抖耳朵,当然这个抖耳朵的动作属于被动那一类技能。事实上当路明非意识到他现在拥有了这种独特的技能时,还曾幻想过这是不是一种未被发掘的言灵,名字可能叫卖萌。


不过路明非的天马行空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他现在的耳朵清晰的传达给了他一个消息——有熟悉的脚步声在靠近。


意识到这一点的路明非花了十几秒思考,最终结论是。有个屁的结论啊,什么鬼啊,早不回来晚不回来,半夜回来,为什么是在半夜我变完身后啊,重点是我TM还不会变回去。我有一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师兄稍等,容我先把……艹裤子怎么穿!气哭,这个尾巴怎么回事,我……


咔嚓。


门被打开了。



9:00pm


意大利罗马。


全天开放的特莱威喷泉即使是这个时间依旧有不少人观看,面对海神尼普顿的位置最受欢迎,那是喷泉的主体部位。


硬币反射银光被抛入池内,潋滟的波纹使得光与影交相辉映,街头艺人的琴声能飘到很远,这是路明非和楚子航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旅行。


不同于平时执行任务的紧迫,这次有大把时间供他们挥霍,毕竟这次假期的理由全校人都认可。自楚子航从尼伯龙根出来,狮心会和学生会达到了空前的和谐,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和平……个屁。


楚子航被救出来后,全校人不仅感受了被狠狠打脸之痛,更是被迫尝到了来自学生会主席和狮心会会长的狗粮,虽然那时候他们一直以师兄弟自称,但关系亲密程度已经达到了校长副校长亲自旁敲侧击的程度。


甚至于由芬格尔为首的新闻部等组织联合在论坛上向校方施压,表明两人身为学校两大巨头社团的领导人居然不顾学校传统,在自由一日上明撕暗秀。种种全然不顾身后队友死活的行为应当被处分。


伊莎贝尔和兰斯洛特对此表示强烈的谴责。


我们作为敌对的两个社团虽然平时不至于见面就打但也绝对不是笑脸相迎的关系,可是你们作为我们的领头人居然公然卿卿我我,这完全是败坏社会风气的表现。


虽然两人多次表明这种私事与他人无关,但恺撒隔天便用一箱同人本堵住了他俩的嘴,顺带了一张便条:


路明非你作为我的接班人和狮心会会长搞在一起我无话可说,但你严重危害了我的芭蕾舞团,听诺诺说她们现在不爱跳舞只爱同人文,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我现在已经无法面对你们了。


校方对此表示理解。


所以,在两人不知道在什么情况下私定终身了之后,学校第一时间给了两人一个处分,处分原因据说因为太多所以最后只写了处分结果:麻烦离开卡塞尔一段时间,这段时间一切费用由校董出。


不明所以的校董:凭什么。


反正经过一系列看似复杂其实就如同把冰箱门打开把大象装进去把冰箱门关上的操作之后,路明非和楚子航来到了罗马。


路明非正吃着冰激凌,便看见楚子航拿出了几个硬币。虽然有些惊讶楚子航什么时候装的硬币,但不得不说楚子航这种做每件事都格外认真的性格在某些时候意外的可爱。


将冰激凌最后一口吃掉,享受了楚子航细心如亲妈的照顾(擦嘴)之后。从楚子航手里拿走一枚硬币。


许愿池要背对着扔硬币,可以许三个愿望,但其中一个必是再回罗马,情侣一起扔可以天长地久。


这些路明非都知道,甚至不需要楚子航做功课。不得不说,这种类似于摩天轮最高点接吻便会永远在一起的小浪漫,每个有过初恋的人都或多或少会对此抱有幻想。


路明非也不例外,虽然他的愿望一直很小很小,哪怕只是陪着自己喜欢的女孩逛逛街什么的。但心底总会有给予那个自己最珍爱的人最美好的想法。


不过现在,路明非看着楚子航被美瞳遮住原本颜色的眼睛。不由伸出手轻抚上去。楚子航顺势握住路明非的手,拉到唇边轻轻一吻指尖。


鎏金隐匿于蝴蝶黑,楚子航深邃的眼眸流转的光芒,危险却温柔。


路明非的指尖微颤,随即回握对方。


上前一步。


一吻落于眼睑。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感情,不是只有淡淡忧伤才叫初恋,不是只有飞蛾扑火才叫爱情。路明非和楚子航初识于高中,却擦肩而过,相识于大学,却生死相逢。也许,从一开始,他们便被三女神的线牵在了一起。


我希望你是最后一个死的。


我会把你找回来,万山无阻。


两枚硬币同时抛入水中。



2:00am


电脑屏幕右下角疯狂的闪烁。作为一个在金色鸢尾花学院深造过的女人,诺诺表示这个点不睡觉才是正确的。
诺诺看了一眼名叫A&S的群,嘴角勾起。嘿嘿,战友们果然都没睡。


苏茜:
《楚路一百问》更新了。


伊莎贝尔:
好艰辛。雷cry


零:
辛苦,已收藏。


诺诺:
不错啊,辛苦两位了。


EVA:
有困难可以找我,诺诺你熬夜恺撒不会说吗?


诺诺:
开什么玩笑,他现在已经不敢阻止我了


苏茜:
你居然真给恺撒看了同人本!←_←


伊莎贝尔:
学生会主席都不容易啊


EVA:
话说诺诺,他们两个为什么会去罗马,我以为楚子航这种人不会想到许愿池的


诺诺:
图样图森破哦,楚子航毕竟是狮心会会长,之前一直被恺撒是为对手,呃,虽然现在恺撒不承认了【滑稽】


零:
腹黑


伊莎贝尔:
+1


苏茜:
我以为我很了解他【吐血】


诺诺:
么么楼上,所以说只要给那个杀胚一点灵感……【奸笑】


苏茜: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零:
【怀疑】


伊莎贝尔:
……你……干嘛了……


EVA:
你直说吧……


诺诺:
我给了他一个路明非的同人画册


诺诺:
里面有好多可爱的造型(灬ꈍ ꈍ灬)


苏茜:
……


伊莎贝尔:
……


零:
……


EVA:
……


诺诺:
然后我告诉他,学校最近发现了一种可以具象化的言灵,就是想的可以实现的那种,本身不具有攻击性,装备部刚好很感兴趣,说什么励志于为人类和谐做一份贡献,然后说可以借助媒介来实现人人具象化。


EVA:
等一下,不对啊,这个应该属于封锁消息吧,芬格尔???!!!具象化我知道,但装备部搞得东西你也敢放心用啊,你不要告诉我楚子航用的那个,天啊你们这群小鬼怎么都不老实。


诺诺:
咳,不要在意那些细节。总之就是这样,那个实验品就是硬币嘛←_←是不是天时地利人和【乖巧】


苏茜:
我想知道后续……


伊莎贝尔:
+1


零:
+1


EVA:
+1【扶额】我感觉我是个假的。


诺诺眯了眯眼,打了个哈欠。小弟别说我没帮你啊,就楚子航这没人情味的杀胚,我怎么放心让他选旅游的地方,万一你俩约了个爬行种博物馆,那多尴尬。


其实诺诺不知道,真要让楚子航和路明非选,去世界各地的游乐园玩小熊维尼和白雪公主也不失为一种浪漫。



1:00am


楚子航打开了家门,执行的任务没什么难度,自他从尼伯龙根出来,学校已经在S级的威逼利诱下限制了他接任务的等级,除非路明非觉得他身体情况达标。


虽然楚子航清楚自己的身体状况已经和以前无异,但为了路明非安心,他没有强求提升任务等级。不过这次毫无难度的任务自己倒是挺满意,因为他的心思并没有在任务上。


从他发现学校有人写自己和路明非的同人本开始,他便真正意义上的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甚至于他曾一度怀疑过自己的黄金瞳是假的。


不过如果接受了某些设定,其实也挺带感的。这个想法在诺诺给了他一本路明非同人画册愈加坚定。


楚子航不仅看过路明非穿旗袍,还抱过穿旗袍的路明非,不得不说,还挺好看的。


所以楚子航有点想看兽耳的路明非了,不得不说,同人本……也很好看。


路明非应该睡了,自从和楚子航同居后,路明非不会睡的太晚,除了因为某些运动而晚睡。


楚子航快速洗漱完毕,回到了卧室。


手无意间摸到了灯罩,有点温热,楚子航微不可见的皱了皱眉头,看着缩成一团的背影,拍了拍被子。
“明非?”
无人回应。
“不要蒙着被子。”
静悄悄。
楚子航无奈,伸手去扯被子却受到了阻力。灯被再次打开,看着似乎缩得更紧的团子,不由使上了些力。


“明非?怎么了?”


“呃……师兄你把灯关上吧,我困了……”隔着被子路明非的声音听起来闷闷的。


“听话,把头伸出来,闷在被子里不好。”


“师兄你怎么这个点回来了。”


如果说刚才楚子航还不打算深究,那么现在听到路明非无话找话说后,他就不能不管了,坐起身靠近对方,“路明非。”


路明非刚说完就想给自己一个嘴巴,我叫你嘴贱,妈的困了还不闭嘴,看看看,事大了吧,就楚子航这八婆性格这是要完啊。


楚子航看着路明非那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架势,抓住被子漏出的一角,猛的用力,不顾路明非剧烈的扭动,重重压到其身上。


“嗷~疼疼疼疼,师,师兄你快快别压了,我出来还不行么。”


伴随着一声惨叫,楚子航微微放开了力道,却依旧以一种禁锢的姿势圈着身下的人。


路明非这回倒是真被压惨了,路明非觉得没有哪一刻是这么讨厌自己尾巴的。哆哆嗦嗦扒拉开被子,探出一个脑袋,脸因为长时间蒙在被子里还有些发红。


“师,师兄,你先起来一下。”


楚子航呆愣的望着路明非……发间探出的双耳,没忍住揉了一把。


路明非一抖,颇有些可怜意味的看着对方。当然只有路明非知道他刚才疼的半天没缓过劲来,而楚子航不为所动的行为彻底激怒了饱受折磨的路明非。


“楚子航你丫给我起来!”


楚子航迅速反应过来,翻身到一边,看着路明非不停的倒吸凉气,知道刚刚是自己压狠了,不由懊恼,却在准备伸手安抚的一瞬间停住了。


路明非呲牙咧嘴的抱着自己的尾巴,原本柔顺的毛乱成一撮一撮的。暖橙色让路明非整个人看起来乖顺起来,即使这个乖顺的人曾干翻龙王,但不得不说兽耳兽尾所带来的萌属性加成不止一点。


楚子航忽然有些明白那些言情小说里的小鹿乱撞为何物了。自己喜欢的人只穿了一件长款上衣,身后伸出的尾巴搭在紧致的大腿上,发间的双耳显得更是人畜无害。


伸出手揉了揉那有些凌乱的尾巴,软化着自己的声音开口,“还疼吗……”


路明非发现对方并没有被吓着之后,疑惑之余更多的是安心,虽说心情不至于像过山车但和做楚子航倒着开车也是有一拼的。


毫无顾忌的享受着按摩,路明非有些困意的靠向楚子航肩头。


楚子航捋顺了尾巴上的毛,将路明非抱到怀里,颇有些爱不释手。


楚子航看着睡意朦胧的路明非,眼里的金色似乎更胜了一些。


第二天醒来已经中午,路明非感谢爬行种的康复能力,同时再次鄙视了爬行种的持久力和爆发力。


路明非习惯性的数了数楚子航的睫毛,习惯性的被楚子航抓包。当他的视线随着楚子航的动作上移时,突然卡顿。


楚子航还有些不明所以,路明非却深吸了一口气,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楚子航你也有今天,呵呵,你也变成了一只狗。这下还不得任我揉扁搓圆。


当然之后楚子航便身体力行的证明了不同的人兽化加成的技能点也是不一样的。但结果的表现形式一致,在类似于上下的问题上。


哦对,楚子航也认真的查了犬类百科,值得庆幸的是他是狼。


据说装备部还因为给人使用伪劣产品而降低了可使用资金。


by~狼酱

评论

热度(43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